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
“走向国际 - 筹办国际展览的挑战”国际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




2011年10月24-26日

德国,柏林

尊敬的国际博物馆协会会员,

尊敬的国际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会员,

尊敬的同仁及朋友们:

  我谨代表国际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ICEE)理事会,邀请您与我们相约ICEE2011年会,会议将于2011年10月24-26日在德国历史博物馆(德国,柏林)展出。

  在与德国同仁们的密切合作下,ICEE理事会拟组织为期三天的会议,会议主题为“走向国际 - 筹办国际展览的挑战”,内容包括主旨发言、小组讨论、考察及其他更多交流机会(例如,我们的明星活动“展览创意卖场”)。

  本次会议,我们将探讨在全球背景下展览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同时,我们也将近距离了解柏林的博物馆的新理念,包括新博物馆(Neues Museum)、博物馆岛(Museumsinsel)、洪堡广场(Humboldt-Forum)及其他考察点。

  今年,我们仍将举办传统的“展览创意卖场”,这将作为此次围绕博物馆及展览展开的会议及考察活动最精彩的部分。

  考察活动将带您走进柏林正在展出的展览,提供一次难得的幕后参观机会。活动更新日程请参见ICEE新的官方网站:http://WWW.ICEE.ICOM.MUSEUM

  ICEE理事会致力于将于2013年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三年一度国际博物馆协会大会,我们希望各位将此信息传递给所有有兴趣加入柏林年会的同事们。

  期待2011年10月24-26日在德国柏林德国历史博物馆见到各位,欢迎会将于23日晚在德国历史博物馆举行。

  此致

  国际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主席、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科学博物馆协调人:Anne-Catherine Hauglustaine-Robert博士

  并理事会成员:

  Nicolas Gauvin(加拿大),Amy Bornkamp(美国),Carina Jaatinen (芬兰,国际博物馆协会芬兰国家委员会主席),Marlies Kleiterp (荷兰),Christoph Lind(德国),Xiuqin Zhou (美国),Alex Susanna (意大利), Lydia Kitungulu (肯尼亚),and Nancy Zinn(美国),

  更改国际博协注册、注销、查找资料,请参阅:http://home.ease.lsoft.com/archives/icom-l.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