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展览
“卡地亚典藏”——百年风格的永续传承




  自1973年在日内瓦拍卖市场上购回首座Portique魅幻时钟,卡地亚便成为第一个以独特风格与历史文化价值的永续传承为目的,而有序收藏古董作品的品牌,也由此成就了如今囊括1500余件作品并不断壮大的“卡地亚典藏”。“卡地亚典藏”因非凡的文化意义,获得了全球顶尖文化机构的关注。自1989年巴黎小皇宫的第一次大型展览开始,“卡地亚典藏”已经受邀在30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机构举行了面向公众的展览,其中包括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伦敦大英博物馆、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法国巴黎大皇宫等。2015年4月18日至7月28日,“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于成都四川博物院展出。

 

2015年正在四川博物院举办的“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2004年,于上海博物馆举办的“卡地亚艺术珍宝展”


2009年,于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的“卡地亚珍宝艺术展”


2012年,于台北故宫举办的 “皇家风尚——清代宫廷与西方贵族珠宝”


2013年,于辽宁省博物馆举办的“博萃臻艺—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2014年,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的“瞬息•永恒—— 卡地亚时间艺术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