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
中国博物馆展览交流平台正式开通




  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博物馆展览交流平台(www.gotomuseum.com.cn)近日正式上线。网站将面向全国博物馆和相关服务机构建设全国最权威的博物馆展览发布、推广、交流的信息平台,同时也将作为专委会的官方网站,为全国各博物馆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该平台不仅可以将所发布的交流展览信息推送到全国各博物馆单位,同时也将面向全球博物馆机构发布,包括国际博物馆联盟、美国艺术联盟、美国博物馆联盟、美国史密森学会、亚洲艺术联盟、法中文化协会等组织和机构。
  全国各博物馆单位可在该平台免费发布自有交流展览信息。内容包括:文物类、艺术类、纪念类、专题类、自然科技类及综合类等交流展览。
  感谢各单位对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诚挚邀请您使用中国博物馆展览交流平台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同为中国博物馆展览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展览发布热线:400-007-656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