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2016东方文化元素国际特展“中国文博创意”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9月20日上午,2016东方文化元素国际特展“中国文博创意”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副主任周明,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消费品展副总裁可俐.范.金,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出席并发言。可俐.范.金介绍了2017年Paperworld China(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发展的趋势。参展商囊括国内外知名或初创的品牌、文博机构,并致力于为此提供一个展示最新创意产品的平台。东方文化元素国际特展为国内首个“产业链服务”型文化创意展区,通过现代化的产品添加传统文化元素,推广和传承传统文化,进行公众的美育教育。加强与国内博物馆版权及制造和设计各方的交流合作,使版权可以助力传统制造业的升级和转型。周明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双方在未来继续深入合作的期待,随后介绍了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的情况并阐释了主办“中国文博创意”活动的初衷。以博物馆为代表的文化文物单位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梳理和挖掘文物背后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利用文物元素成功策划并研发一系列具有鲜明历史特色、符合市场期待与需求的文化创意产品。通过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等社会各方面机构的共同努力,可以为文博创意品牌的发展提供全球范围的优质制造商,结合文博资源的授权,让中国文博创意品牌和产品走向世界。张菁介绍,本届创意手工DIY(国际)特展在延续去年成功的基础上,今年扩大规模,扩充创意手工元素产品的种类,更好地配合不停增长的市场需求。她表示:“因为各方的支持与努力,Paperworld China才能成为集文具、办公用品、美术画材及DIY手工行业的领先国际贸易平台。”现场媒体记者进行提问,嘉宾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