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出席“第三届广州国际文物博物馆版权博览会”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物局(文化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物局,国家文物局直属单位:

 

 在国家文物局的指导及全国文博系统的大力支持下,由我中心与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广州国际文物博物馆版权博览会”定于2017年12月15-17日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举办。

  本届博览会分为“文博版权+文化创意”、“文博版权+科技创意”、“文博版权+跨界创意”三大版块,策划举办第三届文博版权高峰论坛、“互联网+中华文明”项目成果展、文博创意精品展、文化版权保护利用成果展、美学文化创意展、文创大赛优秀设计作品展、影视动漫游戏体验展、文博版权对接推介会等有内涵、有特色、有品质的主题展示及相关活动。

  现诚邀贵单位主管文化产业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拨冗出席本届博览会,并请协调动员本辖区的文博单位莅临参展、观摩交流,宣传推介、展示交流本辖区、本单位的文博版权资源、优秀展览、文创产品及文化项目、互联网+成果等,共同搭建文博创意与版权交易的合作平台,共襄这一国际文物博物馆领域的文化交流盛举。

  特此函达,请予以支持为盼!

  附件:1.开幕式方案

  2.高峰论坛方案

  3.参展手册

  组委会北京办公室:中国文物交流中心

  联系人:孙鹏18612133650刘家朋15701069779

  电话兼传真:010-64018489

  电子邮箱:zhcpx1@sina.com

  开幕式方案、高峰论坛方案、参展手册等有关电子版文件请进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aec1971.org.cn)或官方QQ群(群号:470546412)下载。

 

发各省局-出席函

附件1:开幕式方案

附件2:高峰论坛方案

附件3:参展手册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

                                                                                                                        2017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