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文物局调整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要领导




  12月19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文化部党组成员,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国家文物局党组对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任命梁钢同志为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刘玉珠在讲话中对王军同志担任交流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梁钢同志和中心新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刘玉珠强调,交流中心领导班子要在对外文物交流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开展对外文物交流合作中讲好中国故事。要在谋划事业发展中坚持改革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树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问题意识和本领意识,坚持改革创新谋发展,一手抓文物对外交流,一手抓文博创意产品开发,努力在服务外交大局、服务对外文化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密切联系群众,自觉遵守廉政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王军和梁钢同志先后发言,表示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文物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主持,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梁钢简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