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党总支、中心工会联合举办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党日活动,组织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革命烈士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先烈精神昭,英魂追思存。上午,中心全体职工来到北京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祭奠伟大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革命烈士李大钊同志。在李大钊同志巍峨肃穆的纪念碑前,职工代表敬献花篮,全体职工鞠躬致敬。祭扫仪式后,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瞻仰了李大钊烈士"少年立志,投身民族解放,坚贞不屈,为共产主义献身"的光辉一生。随后全体职工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向为国捐躯的1500多名无名烈士敬献花篮,祭奠英魂。全体党员站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无不为李大钊及无名烈士投身革命事业,为之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值中国社会经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谋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文物对外交流工作战线上的战士,我们要学习先烈们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不移地跟党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