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携手多家文博机构即将亮相“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品牌授权博览会”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品牌授权博览会”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开幕。在文化部和国家文物局的推动和支持下,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密切合作,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紧张筹备,在本届博览会上设立了“中国文化艺术授权”暨“互联网+中国文博授权”展区,组织故宫博物院、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农业博物馆、上海博物馆、敦煌研究院、布达拉宫管理处、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等文博单位及国内部分优秀文化艺术版权和品牌运营商、艺术设计机构等联合参展。目前已顺利完成布展。
  自去年11月,国家文物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财政部联合印发《“互联网+中华文明”三年行动计划》以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积极构建基于文物信息资源、创意、产品、渠道和品牌的多层级授权经营体系。今年年初,中心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上举办了“中国文博创意”主题活动,向海外市场推广中国文博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在国家文物局指导下,参与本届博览会是中心在海外进一步开展“互联网+中华文明”品牌经营的重要实践探索。中心将以推动“中华文化遗产”资源国际化发展的战略新高度,以“互联网+中国文博授权”的务实推广理念,充分发掘文化遗产蕴含的深厚价值,讲好中国文博的品牌故事。
  本届博览会将汇集全球480多家参展机构超过5000个品牌,16000多名顶级零售商、制造商、市场营销和广告界专业人士参加,涵盖了消费品授权业务的全部类型,是当今世界最大规模及最具影响力的授权业展会。博览会期间,“中国文化艺术授权”暨“互联网+中国文博授权”展区还将举办中国艺术文化授权分享会、授权工作坊、业务对接洽谈等活动。博览会将于5月25日闭幕。
  展区整体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