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美好中华—近二十年考古成果展”观展新方式




  

    6月10日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在首都博物馆的支持下,与北京大学文博学院团支部、新浪收藏共同组织观众参观“美·好·中华—近二十年考古成果展”。 
  由国家文物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和首都博物馆承办,北京市文物局协办的“美·好·中华—近二十年考古成果展”于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开幕,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前来观展观众络绎不绝,反映热烈。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时来之际,中心一方面与北京大学文博学院联系,邀请文博考古与博物馆专业的学生来现场观摩学习近二十年来全国考古取得的优秀成果;另一方面与新浪网合作,通过新浪网收藏频道进行网上报名邀请喜爱、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成就的社会各界热心观众,一共四十多人到首都博物馆参观“美·好·中华—近二十年考古成果展”。大家认真听讲解,参观结束后大家留下来相互交流观展体会,在微博上发布。今后交流中心还将继续组织各界群众参观该展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