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建国69周年,纪念建党97周年,加强中心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同时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精神,2018108日下午,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党总支、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赴颐和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秋季健步走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颐和园益寿堂,参观了“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红色展览,重温北平和平解放以及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进京赶考”的革命历史,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展览以益寿堂作为1949年325日党中央进驻北平的第一站为展览主线,围绕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中央领导同志在七届二中全会后“进京赶考”展开,展现了北平和平解放的曲折历史以及毛主席与民主人士的真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赶考”的告诫,保持“赶考”心态,发扬“赶考”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文物对外交流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党日活动之余,中心干部职工在颐和园内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活动既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营造中心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心与颐和园共同主办的“夏宫的约会——俄罗斯彼得夏宫罗曼诺夫王朝的珍宝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