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党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2018年1019日下午,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项目组长、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梁钢同志传达了雒树刚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玉亭同志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和旅游部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孙小兵同志介绍了中心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及具体内容。

   

   

  梁钢同志对中心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守护好各自分管的“责任田”,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纪律约束,努力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梁钢同志要求,请党总支办公室牵头,各支部协调配合,按照《中心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成效;同时要强化纪检监督责任,由办公室负责依照《中心财务管理办法》,梳理2018年度对外合作协议,检查财务支出手续、执行情况,确保依法合规,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中心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