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通知




  根据《中国文物交流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笔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本次笔试考生入围名单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确定,由招聘小组工作人员通过短信和电话的方式直接通知本人。收到笔试通知并回复确认参加的应聘人员具有本次笔试资格。

  二、笔试试卷

  2018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综合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三、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

  514日(星期一) 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地点

  地址: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办公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北大红楼三层)

  地点:考场一: 352房间;考场二: 351房间

  签到处:304房间

  四、笔试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户口本(京内生源)、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或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二)考生请于上午13:50之前到达红楼,按照指示标识到三层签到处(304房间)签到,由工作人员验证后进入考场,14:00开始考试,迟到5分钟以上的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

  (三)考试前考生要将手机调至关闭状态,考生要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不允许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时,考生可以开始答题。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将试卷留在桌上,即行离开。

  (四)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不允许交头接耳,不允许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10-64011559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

                          20185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