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1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七一建党97周年,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五四运动策源地——北大红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了解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北大红楼门前合影留念。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认真细致地参观了红楼内的旧址复原陈列及“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专题陈列,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及新文化运动历史进行了回顾和学习。最后,一同观看了《红楼往事》纪录片,进一步了解北大红楼、五四运动爆发过程及重大历史意义。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重温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对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我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中国文博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