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日期:2019-05-20

 

  514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国家文物局党组对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任命谭平同志为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梁钢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顾玉才在讲话中对梁钢同志担任交流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谭平同志和中心新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交流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对外文物交流中讲好中国故事,发挥国家层面文物对外交流主阵地作用,明确职能定位,在推进文物保护利用改革中谋划创新发展,坚持民主决策,在推动重点和难点工作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关强希望中心全体同志要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共同开创文物交流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文物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钢和谭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清正廉洁,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